永“步”回场西卡踩中线为何不是回场违例
直播吧2025-06-12 0

今天步行者战胜雷霆的末节7分21秒时,西亚卡姆疑似回场,裁判没吹!
这个球究竟回场违例了吗?我们带着规则来看一下。
NBA规则关于前场后场的G条款原文:
以下情况内,在球员没有建立积极的位置之前,该球员是不算作处于前场或者后场的位置的:
1、跳球时;
2、防守人抢断时;
3、第四节最后2分钟和任意加时赛最后2分钟的发球时;
4、活球时。

回到今天这个球,这个球当时是步行者进攻且被雷霆破坏了一下,因此,球权没有明确归属,算是一个活球;
西卡踩线的时候,他没有将球拿稳,还不算建立了积极的位置;
故,西卡并不算是在前场或者在后场,自然也就不存在回场违例一说。因此裁判的不吹罚,是一次正确的判断。

NBA此前有过类似的案例——布伦森接发球跑回后场,也是类似的情况,引用上方G3条款,他也不算建立了积极的位置,所以不存在回场一说。

最新资讯
-
WE德杯出征名单:Cube、Monki、Karis、About、yaoyao
2025-12-14 -
法国总统祝贺《33号远征队》获得TGA年度最佳游戏大奖
2025-12-14 -
HLE发布KeSPA杯决赛海报:我们将以冠军收官
2025-12-14 -
CFO发布人员变动公告:上单选手Driver即日起正式离队
2025-12-14 -
Faker:Peyz优点非常突出,未来会配合得越来越好
2025-12-14 -
腾讯《塔瑞斯世界》停运公告!明年2月说再见了
2025-12-14 -
Doran:我们现在还不是最佳状态很想战胜HLE
2025-12-14 -
真实电竞:我年年支持T1下赛季AD绝对支配比赛Photic有这能力吗
2025-12-14
最新录像








